幽幽

新人,文写的烂,但我的cp是真的

当宫远徵有了病弱buff(12)

极度ooc谨慎观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宫门岗哨的钟声在夜里骤然响起,在一片慌乱之中,闭目养神的宫尚角猛地睁开眼睛。


“走吧,远徵弟弟。”


“鱼儿上钩了。”


知晓月长老还活着的都是他角宫的人,宫尚角刚派金复从徵宫找了个已死的药人,易了容颜,赌的就是幕后主使的下一步动作。


饶是如此,看到墙上血字的时候还是不免心惊。


去而复返,悬吊尸身,只为了留下无名二字的线索?


不对劲,宫尚角和宫远徵对视一眼,皆从对方眼中看出了难以名状的复杂之色。


宫尚角是风雨欲来时的忧虑。


宫远徵是拼命忍哭时的辛苦……


在系统的加成下,小孩的眼睛酸痛的紧,可他又嫌哭哭啼啼实在不成样子,只好强忍着不让泪水落下来,换来的就是双眼控制不住的挛动。


倒有几分哥哥的戾气——如果可以忽略眼角可疑的泪花的话。


他忍了半天,可许是那敏锐之感还未消散,宫远徵又换了身平日喜着的戎衣,那磨来磨去细细密密的刺痛感惹得小孩烦躁异常。


这情绪一浮动,便又要哭了……


宫远徵不动声色的抹去滚落的泪水,宫子羽走入议事厅时,他将将止住哭意,小脸板的生硬才扬起下巴看向宫子羽。


然后两句话就被击碎了心防——


“不是都说过了无锋阴狠,为何不加强值岗!”


“你在前山都在做什么!”


本是对宫尚角的质问,可宫远徵站在哥哥身前,自是承担了大部分的怒气,一瞬间委屈之意涌上心头,小孩怔怔的站在原地,反应过来已是哭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
吼什么……


凭什么说我哥哥!


“宫门……防、防卫乃是羽宫……呜……职责,角宫……无权、无权越俎代庖……”


一句话说的颠三倒四,宫远徵试图控制着,可他一急情绪起伏就越发强烈,手慌慌张张的拭过泪水,整个人显得无措又迷茫,看得宫子羽好生心疼:


“远徵弟弟……我、我不是对你……”


“是宫尚角他……”


听到哥哥名字,小孩哭得更厉害,推开哥哥的手捂着脸抽泣。


太丢人了!这还怎么敢说是哥哥的弟弟啊!


谴责的目光聚在宫子羽身上,他结结巴巴,一时之间也不知怎么说下去。


远徵弟弟哭成这个样子……怎么办……


都怪宫尚角!站那么靠后干嘛!


自己这张嘴啊……真该死啊……


他的手在空气中无端的扭曲着,想伸上前安抚却又惧于宫尚角眼底的阴戾。


这还怎么搞!宫子羽看着地上月长老的尸身,再一次感到绝望。


议事暂停,谁能告诉他怎么能不被宫尚角暗杀的情况下哄好远徵弟弟?


长老啊长老,您平时最疼子羽了,要不……您老在天上帮帮子羽?


宫远徵将脸埋进哥哥怀里,又羞又气,也难为宫尚角,轻抚发丝柔声哄着小孩的同时,还要斜睨着宫子羽施着威压。


真真是不好做。


全宫门大抵也只有宫尚角有此能耐了。


他心中也不好受,在宫尚角看来,虽然月长老没死,可鲜血四溅到底瘆人,小孩应当还是被方才月长老受伤的场景魇住了,这才会宫子羽一吼便失了心神。


若因此得了郁症怎么办?


他怎么就晚了那一步呢!


他真该死啊……

评论(412)

热度(1826)

  1.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